close

哈囉~
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unny平時會做的一些護髮保養喔😊

我是非常愛變換髮色的人(已經快變強迫症了)

而且我自己非常喜歡漂過的髮色

所以我又漂又染的

想必只有一頭爛髮的份了

但是叫我不要染髮玩顏色、真的無法

所以我很重視平常的 洗護產品居家保養 和 染髮時的深層保養

ㄧ 、關於洗護產品

像我都會選擇比較 保濕 或 護色 功能的洗髮產品

但第一次建議還是要用頭皮洗髮精比較好喔!(剛染髮後的兩個禮拜可以使用護色就好

我會用 植村秀 的 山茶御潤 系列

IMG_4186.JPG

適合一般到乾燥髮質    是一款保濕性的洗髮精

至點是它添加的山茶花油

含有茶多酚不飽和脂肪酸

可以使頭髮更加保溼滑順

護色洗髮精的話

會使用植村秀玫瑰釉色🌹

2016-01-26 16.25.32.jpg

他有添加麝香玫瑰     是玫瑰種類中復癒性最佳

多種不飽和脂肪酸 跟 維生素A    可以修護染後的髮質

還有萃取 枸杞  可 防止頭髮氧化 後褪色

植村秀全系列的洗髮精

我洗完的感受是  

他很滑順、柔軟  、 光澤度非常好

甚至洗完都還沒擦保養品完全不糾結

加上植物香氛  讓我在髮髮過程是舒服放鬆的

 

 

第二推薦是   資生堂 的 靚色修護 系列

IMG_4193.JPG

這款也是玫瑰香調

但他有添加絲膠蛋白   水解珍珠蛋白   精胺酸   S玻尿酸

他可以同時 修護 及 保濕 剛染完後的頭髮  防止褪色  

這款我自己洗完的感覺ㄚ  也算是滑順

吹乾後的頭髮也是 柔軟滑順 富有 光澤感

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 就推薦這款喔 

 

二、居家保養

平時自己洗完頭髮

就會擦  睡蓮雙管精華 

IMG_4185.JPG

他可以說是植村秀的全系列裡面修復性最高的

它含有高含量的膠結物  可使外翻的毛鱗片重新緊密黏合

IMG_4190.JPG

 加上  的雙重修復    補水鎖水的效能更佳

擦完之後我還會再用  白茶光緞熱塑精華

2016-01-26 16.24.36.jpg

它含有兒茶素  可以防止頭髮的氧化 

同時還有抗熱的作用  (可抗熱至180度、所以也適合在電棒之前打底喔!)

可避免我在吹乾頭髮時候的熱傷害

 

三 、 深層保養

sunny我呢只要是 染髮 或是 漂頭髮

一定都會做深層保養

我會使用現在最火紅的 OLAPLEX NO.2 先擦在濕髮上打底

在用 OLAPLEX N0.1 加入已經攪拌好的染膏裡面  

在開始進行染或漂 

因為OLAPLEX可以修復我們頭髮裡面斷掉的鏈鍵組織

重新把他接和回去  還原我們的頭髮

在家的話呢  就會使用 OLAPLEX NO.3 進行護髮喔

IMG_4192.JPG

只要均勻塗抹後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

效果也是頗優滴

另外還有賦活五劑式的深層護髮 

前兩劑可以先打底  增加頭髮的保濕度

染完還有三劑做修復

不僅可以補充脂質跟蛋白質

第四劑還有鎖住養分的功效

第五劑保濕兼做一個完整的包覆

做完頭髮是光滑柔順的  觸感不錯

還有在家我也有一組JOICO的極致修護

螢幕快照 2016-01-26 下午4.01.48.png(取自網路圖片)

這個真的不推不行

我只要頭髮染完一綿綿的失去髮絲感

就馬會使用這組護髮

我只能說太強大

只要護個三、四次     髮絲感馬上回復

頭髮不再是空洞吸水性、吹不乾的受損髮

他的第一劑是洗髮精     可以去除殘餘在頭髮上的化學殘留

重金屬跟多餘的礦物質(自來水中不好的殘留礦物質)

恢復秀髮的乾淨度(但染完建議先不要使用這罐喔~不然顏色會加速掉落)

第二劑呢 

他則是可以平衡頭髮的PH直

先讓頭髮恢復到柔軟的狀態

停個五分鐘沖水後

再用第三劑   富含19種氨基酸

可以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

第三劑也是一樣要在停五分在沖水喔

再用第四劑   他可以達到保濕柔軟包覆的作用

我真的超愛用這組的    做完強韌度真的很明顯的改善

對於我這種愛染愛漂的真的是一大福音

以上呢

就是sunny我平時的保養程序

只能說只有懶得保養

沒有保養不好的秀髮喔

 

 

 

癮Start hair salon
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79-1號2樓

電話:(07) 554-1266

line : von0125

FB : sunny hong

IG :  SUNNY_HONG0125

AM 11:30 ~ PM 8:30

星期一公休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