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玫瑰金真的很燒人心

我就是其中一員

sunny我真的超愛玫瑰金的啦

IMG_4135.jpg 

以前只喜歡冷色係的我

打死都不染暖色...........(除了之前失心瘋染了一頭粉紅龍蝦頭...之後還常被翻舊照出來恥笑我)

但自從看到玫瑰金之後....我就愛上了

真的讓我好氣色之外

整體造型還更加分了

PC190016拷貝摩喜.jpg 

不過想要染這個顏色的美眉們

不要聽到要漂頭髮就害怕

images-2.jpeg (取於網路圖片)

其實不管燙、染、漂、或者想留頭長髮飄逸的秀髮

平時洗髮精就該慎選

平常洗護做得好、再加上定期的深層保養、洗髮後的保養

頭髮也不會糟到哪裡去

images-3.jpeg  

(取於網路圖片)

就像臉要擦保養品一樣

平時要擦保養、也要定期做臉做深層保養啊

像我頭髮漂了最少也五次以上了

定時保養也ㄧ樣可以擁有柔順光亮的髮質

IMG_4105.jpg 

玫瑰金的顏色還可以依照客人膚質氣色去調整喔

Unknown.jpeg

(取於網路圖片)

不同的飽和度跟亮度

images.jpeg

(取於網路圖片)

呈現的感覺也會不同

images-1.jpeg

(取於網路圖片)

 

打造專屬於妳的玫瑰好氣色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 : von0125

FB : sunny hong

IG :  SUNNY_HONG0125

AM 11:30 ~ PM 8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